↑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四川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16-10-24 , 作者: ,点击量:391


    近日,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四川赛区)成绩揭晓,我校荣获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4项,省级优秀奖1项。

    322日,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四川赛区)在成都工业学院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省内21所高校的34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项目分为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和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大赛共进行4个小时。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此次共有10名同学参加比赛,8名同学获奖,其中2011级软件工程专业黄辉、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陈世梅2名同学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于531日在北京举行。

    为了准备此次大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软件工程系专业教师选拔学生,并及时开展竞赛辅导,形成了良好的辅导学习氛围。

    附获奖名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