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时间:2020-03-20 , 作者:韩静 杨丽丽 ,点击量:246


    在“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315日下午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时下热议的“就业”为话题,围绕本支部多数党员正面临的难题:在大学生逐渐增多的时代,大学毕业究竟是选择考研还是找工作?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韩静老师介绍本次的分享嘉宾——刘富伟同志,刘同学是2020届毕业生,并且已经拿到了一份令人满意的offer,会议上与大家一起探讨找工作的关键。期间,刘富伟为大家详细分析了校招面试的几大要素,从前期准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和招聘来源这几大板块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刘富伟强调,在应聘时,大家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简历的制作是十分必要的,也是我们拿到offer的关键因素。

    最后,支部同志又围绕考研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意见。本次党组织生活解答了大部分党员同志对考研还是工作的疑惑,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当下的趋势,合理的进行选择。同时通过线上开展活动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感情。

    会议截图一

    会议截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