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云”会议

    时间:2020-03-23 , 作者: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35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状况,利用网络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阶段新冠肺炎处于在我国得到有效控制但在境外多国多点爆发状态,为做好这段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320日下午1500召开全体辅导员“云”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先通报了疫情防控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工作。同时,毕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第一、要求辅导员们主动了解学生状态,积极发挥班干部作用,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全覆盖掌握。第二、要求辅导员队伍调整工作状态,利用好易班、QQ、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结合学校、班集体活动,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第三,发挥好学工队伍的团队作用,校内教师与校外教师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服务学生工作。第四,做好舆情监控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动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尽可能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满足大家的需求。此外,毕书记对不同年级段辅导员提出要求。对于低年级的同学,要及时了解他们上网课情况,做好引导教育工作;对于毕业班同学,要重点关注毕业预审和就业工作,全面摸排学生情况,做好毕业相关工作。

    随后,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团委书记韩静就近期工作进行相关通报和安排。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不松懈、不懈怠,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视频会议截图.jpg

    每日学生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