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网络示范培训班工作

    时间:2020-04-17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437


    320日至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网络示范培训班工作。

    受疫情影响,培训班的组织报名、学习管理、答疑等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培训以易班优课为载体,线上开展自主学习。为了保证学习效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严格把关,将培训班分为4个小组,安排总支支委分别进行指导。组建“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QQ群,及时发布培训通知,指导学员进入课程群,并督促学员认真、及时学完每个课程模块,对学员在培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耐心解答。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主要学习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等文件,学时为24个学时。主要内容如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的入党志愿书》专题片。

    截止目前,全体50名学员已经学习完毕,并陆续参加网上的结业考试。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