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4-24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959


    为进一步掌握并分析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加精准、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21日下午15: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分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就业联系人盛小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一一介绍自己所带毕业生的签约情况、毕业情况以及困难学生情况,就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互相出谋划策。

    毕书记首先肯定了辅导员老师们前期开展的摸底、分类、针对性指导工作,同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统计分析了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签约率等数据。毕书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重视就业工作,他表示今年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大家要高度重视,想尽各种办法让学生就业,既要看到问题的严峻性,又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较为严峻,就业工作迎来新的挑战。此次就业分析会的召开增加了各位老师的紧迫感,也为后期的就业工作指明方向。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