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书香涵泳,陶冶心灵”主题读书活动

    时间:2020-04-29 , 作者:作者:申小凤学生通讯员柳寒砾 ,点击量:232


    为倡导当代大学生阅读经典,陶冶情操,启迪心智。20204月,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习部在线上举办了以“书香涵泳,陶冶心灵”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全校同学踊跃参与,同大家分享他们各自积累的“财富”。

    活动从46日到424日,历时半月有余,同学们读完一本书后,可以任何形式表达自己的感受。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比赛,积极准备作品。最后汽车与交通学院的陈思雨同学荣获第一名、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屈会和叶成瑶同学荣获第二名、经济学院的隆宇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卿小乔同学的作品荣获第三名。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多在黄金屋待待,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颜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