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研招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27 , 作者:学生通讯员 陈虹宇 ,点击量:328


    926日上午1000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c512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杜亚军主持,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中,副院长杜亚军首先对物联网的发展前景与实践应用作出概述,引发了同学们对物联网的兴趣。他指出研究生的学习较于本科生而言更有深度和广度,也更加注重培养学生动手实践方面的技能,因此研究生的就业选择更加广阔,以此表达考取研究生对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他就本科与研究生的工资待遇与个人成就等方面作出比较,令在场的同学们对考取研究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积极的思考。

    接下来,杜院长就如何考研提出以下建议:一,首先要有决心,不能够半途而废;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作风;三,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最后,杜院长介绍了我们这个专业考研的方向。

    杜院长的一番讲演,使得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与感悟,使其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学习信念,也使同学们明白了考研的重要性,向着考研的方向努力奋斗,铸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