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启动仪式

    时间:2016-05-24 , 作者:学生记者:尹鹏 ,点击量:51


    5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专门召开了 “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大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刘凤丽、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及学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宣布了今年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5.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意识和良好的心理行为;号召和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修养,塑造积极心态,磨练身心意志;全面了解自己,正确评价自己,不妄自菲薄、忧郁颓废,要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健康向上,努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品质,坚强的精神意志和成熟的心理行为。其次,毕书记要求每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尤其重视此次心理健康活动,要以今年的5·25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利用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此外,根据活动方案,毕书记将每项任务和安排都落实到每个班级和寝室。

    今年学院活动将围绕主题最终确定开展“邂逅热情睿智程序猿(媛)——勇气智慧大作战”、“邂逅多才多艺程序猿(媛) ——才艺展示大舞台”;“邂逅团结向上程序猿(媛)—— 创意班级合照评选活动”、“邂逅古灵精怪程序猿(媛) ——程序猿(媛)专属表情包征集活动 ”; “邂逅文艺范程序猿(媛)活动——致大四的学长学姐”;“无兄弟姐妹不寝室——感恩我的室友”;“走进积极心理学—心理委员培训”等六项主题教育活动来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青春活力、团结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

    启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