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5•25心理健康活动筹备会

    时间:2016-05-09 , 作者: ,点击量:20


    58日下午,围绕今年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确定的“赴心灵之约,愉青春之悦”的主题,结合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实际、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存在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概念很模糊,甚至误解,不愿谈及心理健康的问题。例如: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是适应性和与人沟通的问题,二、三年级则以情感人际关系和自我成长等问题、及就业压力等问题为主。为切实解决我院全体学生中存在的问题,立在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确定我院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主题为“阳光的青春不迷茫—记程序猿(媛)的多彩生活”。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要求每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尤其重视此次心理健康活动,要以今年的5·25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利用开展相关活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此次筹备会的召开,直接拉开了我院20145·25心理健康活动的帷幕。

    5•25心理健康活动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