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感恩我的室友

    时间:2016-10-28 , 作者: ,点击量:263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与服务中心关于今年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号召,举办学院心理健康系列之主题为“无寝室不兄弟姐妹”——感恩我的室友活动。

    这项活动是我院近3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中一直开展的,活动收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现已成为我院心理健康传统活动。根据往年经验,今年增加了一些要求;1、各寝室必须开展寝室座谈会,要求每个寝室成员都在每个寝室拍一张寝室最和谐、最温馨照片。2、将寝室合照和座谈照片放至交流模板的照片处,填好寝室昵称和寝室号,以及寝室成员昵称后彩打出来,“兄弟、姐妹,我想对你说”一栏要求手写,然后提交纸质材料。

    活动时间为9月26日-9月29日,截至10月28日,该活动受到了全体2016级新学的欢迎和支持,同学们积极投稿,共收到稿件125篇。此项活动对于帮助大学生以感恩的心态来建立大学生和谐寝室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品1

    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