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迎接毕业生学子返校——欢迎程序“猿”(媛)回家

    时间:2020-05-27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92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和部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自愿申请返校毕业生于525日返校,共设置了西门和南门两个返校报道点,分派辅导员和志愿者驻守,确保毕业生顺利返校。

    为了迎接大四和研三毕业生平安返校,学院在前期做了精心准备,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培训、制定详细的返校方案。25日,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以及辅导员们早早就到了校门口报道点,热情迎接返校学生。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核验返校电子凭证、行李消杀、测量体温、登记返校信息等流程,再到学院报道点领取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返校爱心包,最后在老师们的细心嘱咐下,返回久违的寝室,校门口还有免费的爱心专列“小白龙”随时准备着迎接同学们。

    毕业生返校当晚,辅导员老师们便到每个回校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检查寝室的卫生情况,嘱咐大家有任何情况及时和老师们报告返校情况,打扫好寝室卫生,保持宿舍清洁和通风,遵守体温检测和报告制度及其他防控管理规定,在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愿毕业生们珍惜在校时光,顺利健康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