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工程学院召开“迎校庆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0-08-21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940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做好校友联系工作,8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召开“迎校庆辅导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学院1995级至今的学生辅导员朱穆超、和灵贤、高勤、秦谊、闵中华、张鸥等人。

        会上,黄继红对已经退休和转岗的辅导员们一直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主动联系各届校友,促进校庆工作,以校庆为契机加强校友与学校学院的联系。

        何明星对辅导员们回到学院表示欢迎,他谈到学院从1995年走到现在离不开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大家为学生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指导、关心学院的工作。今年学校的校庆工作受疫情影响,形式上可能发生变化,希望辅导员们下来分头展开工作,为校庆和学校学院发展继续奉献。

        毕达平希望与会辅导员们多为校庆出出点子,集思广益,丰富校庆工作的内容,多发动校友,让更多的校友知晓我们的校庆。

        辅导们回忆往昔的带班岁月,在谈到自己曾经的学生时都感到非常亲切和自豪,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学院积极联络校友,做好校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