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西华讲堂

    时间:2020-10-12 , 作者:作者:徐婷 ,点击量:331



    011日晚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开展了“西华讲堂”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校知名校友张天夫和杨博,讲座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倩主持,学院各年级同学均有参加。

    本场讲座第一篇章由张天夫主讲,其主题为“To B产品 How To Do”。他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自身的一些心得体会。强调了产品要围绕刚需、痛点两方面进行设计,并达到极致价格、极致性能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从开发端去创造需求,引导市场,激发市场潜力,从技术端去发现市场价值。

    第二篇章中,杨博学长以“产品经理杂谈”为题,浅析产品的生命周期。以技术端口着眼,逻辑框架严谨,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做好产品管理。他告诉同学们“产品经理很多,但好的产品经理屈指可数”。我们要做市场的有心人,发现市场的真正需求,把自己的价值在产品上充分发挥出来,以此创造市场价值。

    最后,杨倩老师总结了两位校友的精彩分享,并介绍安排了创想杯的相关事宜。自此,本次西华讲堂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张天夫讲座

    杨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