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返校开展“十年重聚致青春,与校同庆六十载”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0 , 作者:张林 刘凤丽 ,点击量:500


    1017日,为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共同回忆大学青春岁月、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0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54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十年重聚致青春,与校同庆六十载”主题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原辅导员刘凤丽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课堂点名”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重温大学期间的课堂生涯。诗歌朗诵《献给母校60华诞》,表达了对母校地感恩和祝福。随后以《西华》(《成都》歌词改编)、《童话》和大合唱《同桌的你》等歌曲怀念曾经大学四年逝去的青春。《致青春》PPT回顾了大学四年,同学们的点点滴滴,让我们重温那些青春的岁月。小品《疯狂营救》展现了IT人工作中喜剧和诙谐的一面。

    何明星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络,需要母校的地方一定给予支持。毕达平希望校友们团结一心、互相合作,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原辅导员刘凤丽希望校友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断加强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校友们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大学的学习生涯,给母校的六十年华诞送上最特别的祝福!

      

    集体合影1

    集体合影2




    院长何明星致辞

    副书记毕达平致辞

    原辅导员刘凤丽讲话

    集体合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