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04 , 作者:徐婷 ,点击量:395


    1029日中午122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四教报告厅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赖霞等5位辅导员老师、各校级组织及兄弟学院的嘉宾以及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毕达平首先向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然后对新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以及对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第二大环节由杨倩老师宣读第十七届优秀干部、干事名单和徐婷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干部名单。最后,在主席团代表吕帅带领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会议在同学们振聋发聩的宣誓下完美落幕。

    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年复一年,每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是对他们的见证和肯定。时间在流转,学生组织在更替,因为团委学生会的存在,师生间的联系更加密切。

    现场照片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