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科学技术2010级(3)班党支部活动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130


    1024日,西华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2010级(3)班党支部在6C-413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支部成员围绕对活动的认识,“四风”对照检查开展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正宇主持。

    会上,杨正宇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近期关于开展群众路线的精神,并传阅了学校下发的学习材料。随后,每位同志都谈论了自己对于群众路线的看法和认识,并围绕“学风、思想作风”等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的理论学习,党支部成员深刻地理解了群众路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深入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关系,深刻领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