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30期党校班组成员预备会

    时间:2013-04-11 , 作者:奉姣 ,点击量:189


    201341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第30期党校班组成员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工作办主任刘凤丽、党委秘书奉姣以及第3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委会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凤丽主持。

    针对以往学院组织学员参加党校培训的表现情况,今年学院特别成立了以班长、纪检委员、组宣委员和班长助理组成的班委会。在预备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表示,班组成员要对此次党校引起高度重视,要用强烈的责任心和足够耐心去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党校要求对学员进行考勤和开展讨论、实践活动等。此外,毕书记还提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主动介入党校,配合党校班组成员工作,共同监督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以便日后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学院党委书记张岩随后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各班组成员珍惜此次参与党校组织管理工作的机会,把它当做是对自身党性的锻炼、能力的提高和责任心的考验。并希望各班组成员在工作中以务实为基础,更要学会结合现实热点,大胆创新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把本期党校的组织管理工作做出特色。最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党委秘书就本期党校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署。

    此次班组长预备会议对于进一步落实本期党校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