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计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鱼塘坎村志愿活动

    时间:2014-04-22 , 作者:学生通讯员 肖敏 ,点击量:453


     

    419,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郫县鱼塘坎村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十二名本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4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干事。

    此次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地——鱼塘坎村,由于公共交通并不便利,所以我们采取骑自行车的方式前往,虽然单程就要近一个小时,但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却丝毫没有抱怨,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而这次我们志愿服务的主要对象是生活上有困难的或是孤寡的老人。在鱼塘坎村,入党积极分子们看到要志愿服务的老人,都很亲切的称呼“爷爷奶奶”,而老人们也很热情,只是看到老人们生活的环境,不由得感到阵阵心酸。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主动的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学员们仍旧做得很用心。之后,热党积极分子们又陪着老人们聊天,认真倾听,轻松逗趣,老人们很开心,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很满足。

    在这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虽然本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门没有全部参与进来,但是这一次活动的收获与经验一定会传递到每一位学员的身上。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可以通过此次的活动,更加懂得奉献和珍惜。

                

                                                探望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