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3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4-04-13 , 作者:学生通讯员 肖敏 ,点击量:393


    2014411中午12:3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6B-104召开。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学院党委秘书奉姣老师、辅导员和班组成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会议由刘凤丽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院党委秘书奉姣老师就本期党校的班组成员、党校学习安排以及党校纪律、评优制度等方面的总体要求做了相应的介绍。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讲话,他强调学员应高度重视党校的学习,严格遵守党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认真努力,争取在党校的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他希望学员们要以中共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课后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同学们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唐健带领全体学员集体承诺:每位学员都将认真遵守党校纪律,服从指导老师和班组成员的管理,并保证顺利结业等。会后,全体学员在承诺书上签名以表决心。

                               学员集体承诺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