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创先争优 诚信考试 遵章用电”学生党员承诺大会

    时间:2010-12-13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211


    12月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A-520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 诚信考试 遵章用电”学生党员承诺大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岩,全体分党委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党员。会议有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主持。

        会上,张岩书记指出,目前临近期末考试,以往的考试中都存在一些抄袭、夹带甚至代考等不良现象。诚信考试是我们应当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发挥榜样力量,带头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竞争环境,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又正值寒冬,学生们违章使用开水棒、电热杯等现象屡禁不止,学生党员们应带头遵章守纪,拒绝使用违规电器,维护校园安全,积极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勇于制止违规用电行为。

        学生党员王孟阳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带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尊敬监考老师,树立文明考风,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研究生党员代表盛翠翠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诚信考试 遵章用电”的公开承诺。

        会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四教广场举行了面向全校学生的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