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第32期党校知识竞赛

    时间:2014-05-02 , 作者: ,点击量:525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419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6A-520参加了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学员和班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和唱红歌四个环节,题目主要围绕党章和党史进行设置。本期党校共有十个小组,根据比赛要求,每组派出一名答题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十位答题选手分为五组。竞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竞争氛围中,每支队伍的亲友团也在积极的为答题代表加油鼓劲,场面非常活跃。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前三名,并由指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礼品。最后,每组派出一名代表演唱了红歌,表达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章基本理论知识的印象,强化了学员对党史的理解。而且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的科学理论,了解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明确增强党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加深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竞赛现场一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竞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