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助力校运会

    时间:2014-05-02 , 作者: ,点击量:472


      41617日西华大学第十届校运动会顺利召开,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西华大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全校盛典,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宗旨,在运动会期间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除了为本学院参加体育竞赛的老师及同学加油助威,同时也积极的为全校的师生默默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运动会期间的主要工作重心在于保持运动会场的环境以及帮助工作人员维持运动会场以及各赛点的秩序。为了时刻保持会场的环境卫生,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竞技场地,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刻不停的仔细的打扫着会场内的每一个角落。在每一个赛点,都有入党积极分子们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虽然很辛苦,但是入党积极分子们丝毫没有却退。

    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都或多或少的为自己,为学院获得了荣誉,但是对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他们收获的是为他人付出的喜悦,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骄傲,更是给自己的入党之路留下的一段美好回忆。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入党积极分子们维护赛场秩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入党积极分子们打扫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