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3-09-18 , 作者:奉姣 ,点击量:162


    917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委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达平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张岩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认识到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关心党的自身建设,千万不要置身事外。要充分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首先要通过学习相关的资料,以党章为镜,以先进为镜,以人民群众的要求为镜,充分的查找自身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查找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学生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在实践活动中积极带头,为转变学风、考风做出自己的贡献。此外,张岩还提到希望大家做到学习、活动两不误,要协调好二者的时间,避免出现一方过头,一方不足的现象。

    随后,党委副书记毕达平针对前期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要负起责任来,从自身做起,积极带领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帮助党员们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转变作风、获得提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