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13 , 作者:奉姣 ,点击量:188


    911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总支委员刘凤丽、团委书记郭聪、党委秘书奉姣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作了动员报告,报告包含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今党内存在一些脱离群众的现象,“四风”问题也在一些党员同志中存在。而我们的学生党员容易受到不良作风的影响,从而导致一些同学纪律意识淡薄,学习目标不明确,考试作弊,贪图享受,得过且过等不良思想和作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肃清党内作风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积极行动投身参与这场全党性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二, 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毕达平指出,此次活动并非只针对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也应该对应“四风”,依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找自身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检查自己是否在日常生活中履行了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否存在享乐等腐败思想。第三,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毕达平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准备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活动。但同时也要统筹兼顾,实现各项活动与学习的有机结合,做到活动、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岩指出,此次活动是全党上下共同参与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员身份,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切实发现自身问题,从而转变作风,让我们的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