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集体组织生活

    时间:2013-12-07 , 作者: ,点击量:324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亲身感受近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更好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1124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了一次集体组织生活。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宝山村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图片展,随后实地考察了解了宝山村新农村建设特别是灾后重建情况。眼见绿草如茵的农村新区、整洁有序的街道、一幢幢精巧别致的别墅…,在场的同志无不为宝山村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5.12地震后,不畏艰险,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的精神所感动,也为宝山村领路人开阔的胸襟、过人的胆识和气魄所折服,更为宝山村的发展成就所鼓舞。

    下 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宝山村原党委书记贾正方同志与参加本次集体组织生活的党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贾书记向在场的党员介绍了宝山村艰苦创业以及灾后重建的 发展历程,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贾书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那天起,就要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这是支撑贾书记不畏艰辛带领宝山村农民发家致 富,走小康之路的信念。这种信念,这种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本次集体组织生活,使全院教职工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宝山人艰苦奋斗、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贾正方书记介绍宝山村发展历程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教职工党员参观宝山村建设规划沙盘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教职工党员实地参观、了解宝山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