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7-12 , 作者:奉姣 ,点击量:167


    711,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正厅级调研员、原副校长蔡汉军,副组长、正处级调研员、原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党委书记陈晓山,督导组工作人员、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常秋宇,组织部工作人员陈利特别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以及23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做了动员报告。详细地介绍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动背景、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同时,他强调,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此外,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利用暑假时间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正厅级调研员、原副校长蔡汉军对学院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整个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他还对教育实践活动应当做好的几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