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党总支组织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08-12-17 , 作者:张雪征 ,点击量:200


        12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并特邀院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分工会委员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学习参观,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进行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

        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包含抗战文物系列、红色年代系列、民俗系列内容的九个分馆。从“抗日战争”到“文化大革命”,从“抗日民众”到“革命小将”,从“老兵手印”到“毛主席像章”……,一件件珍贵文物让大家追忆了那硝烟弥漫、动荡不安的历史岁月,看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之魂,看到了我们党在历尽艰辛、排除万难后的伟大胜利!                                        

        抚今追昔,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和平年代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今天,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