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 “党建带团建”——第八期分团校讲座

    时间:2010-03-30 , 作者:刁述详 ,点击量:179


        2010年3月28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八期分团校之“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主题讲座在6B104开讲,邀请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学生五支部党员柳霜和李丽主讲。到场培训的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干事,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

        此次讲座首先重温了入团、入党誓词,接着柳霜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优良传统,以及两者之间的联系,并诠释了党建团建的重大意义。李丽同学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填写方法,并介绍了我院分党委所举办的学生党员“百日奉献”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欢迎广大同学监督党员。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使同学们的思想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