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员读书活动

    时间:2010-04-09 , 作者:柳霜 ,点击量:191


        4月8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党员百日奉献”活动的号召,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在6C107开展党员读书活动--------“读一本好书,认真‘读’、潜心‘写’、细心‘走’”。

        在活动准备阶段,由支部书记的引导,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选一本好书,通读一遍,并做好读书笔记。在活动中,党员自愿上台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并且阐述了推荐理由和分享读书心得。党员同志推荐的书籍大致分为三类:成功人物传记,启发在校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大国崛起历史,激励大学生在逆境中奋进;文学作品,陶冶学生情操。

        由于本月将迎来校庆,支部以此为契机,安排全体党员以加强学风、校风、考风为主题,在学生寝室进行一定范围的走访调研,然后由两名负责人整理成文,写出详实的调研报告并交与支部书记审阅后,上交分党委。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加强了入党后的再教育,拓展视野,提高道德修养,而且为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