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十党小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活动

    时间:2010-10-27 , 作者:刁述祥 ,点击量:223


        2010年10月19日晚上8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十党小组在3C-102面向 0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三个团支部的同学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性光辉,点对点帮扶”的活动。

    晚上8点,我院第十党小组的15位07级优秀学生党员来到了3C-102教室。党小组的负责人王建军同学首先讲解了本次的“点对点”帮扶活动的实施方案。本次活动,我院第十党小组的优秀学生党员成立15个小队,每个小队由一名07级学生党员和5至6名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组成。学生党员主要工作是为本小队的同学在学习上和生活上进行指导和帮扶,并协助和指导的同学完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设计,使所帮扶的同学能够正确的定位自我,合理规划未来。

    在大家互相认识过后,第十党小组的学生党员分别与自己小队的同学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优秀事迹和经验,提出了很多学习上、生活上的好的建议,并详细的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内容,提出了要求和期望。09级的同学认真学习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疑惑,学生党员们都一一详细的做了解答。

    第十党小组将继续深入班级、寝室,在0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各种活动,党建带团建,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