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1-04-27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89


    4月21下午、22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分别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年度公开承诺工作。
     会上,张岩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成立学生党总支和党支部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安排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年度公开承诺工作,就有关评议工作的要求、原则、步骤进行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另外,要求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教工、学生党员在教风和学风上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毕达平副书记通报了我院调整后的学生党支部支委拟任名单,进行全员公示。与此同时,对新成立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据悉,目前学院共设立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24个。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