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党员、班干部大会

    时间:2008-03-12 , 作者:伊绵东 马凤尔 ,点击量:228


        3月8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A-520召开全院学生党员、班干部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表扬了学生党员、班干部所做的工作。尤其指出在评估期间,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团结一心深深地感动着国家专家组,同时也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自己,这与广大学生党员和班干部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毛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干部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巩固评估结果,建立评估长效机制,加强学风建设和全面提高素质文化水平,同时要求各班党员、班干部转达给广大学生几点要求:一、加强实际动手能力,锻炼一技之长;二、加强感恩教育,提高感恩意识;三、加强珍惜生命观的教育;四、加强人人都争做榜样、标兵的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并时刻牢记:同学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就在同学心中有多重。毛书记诙谐幽默的话语赢来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并深深地烙在了各班党员、班干部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