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13-10-28 , 作者:王正华 ,点击量:130


    1024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数学系教工二支部在应用数学系办公室开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正华主持

    会议根据学院党委对查摆问题环节的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教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和深刻原因,剖析了制度、机制、体制以及个人身上存在的深层次因素,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不少同志针对目前西华大学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修炼自身,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意识,把提高公共数学教学质量作为至始至终的工作重点。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积极响应西华大学党委联村帮扶救助皇木镇松坪村四名特困儿童的捐款活动,大家踊跃捐款合计人民币1400元,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到实处。

    组织生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