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时间:2014-03-31 , 作者:刘克剑 ,点击量:379


    330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的安排,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五支部党员(含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0人一起开展了一场浩大的义务劳动。

    329日到30日是全国第39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机考的时间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中心实验室是我校最大的考点,考场多,批次密集,考生多,考试结束后机房的清洁卫生工作量很大,时间紧。党员们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合理进行时间规划。在劳动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义务劳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教师党员身先士卒,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相互协作,成绩斐然:为实验中心九个机房清洁地面约1000平米,电脑桌椅(含电脑)约500台套。清洁后的机房,整洁有序,干净明亮。

    活动体现了党员们关心身边的点点滴滴、密切联系实际,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和榜样,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