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专题组织生活会——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交流

    时间:2013-09-30 , 作者:高勤 ,点击量:224


    201392618:3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二支部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在6A519召开。参会人员有数计学院2011级学生二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高勤老师,校学生会组织部观摩此次会议。

    在会议主持刘强对本次会议做了简洁的会议流程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支部书记叶明宇介绍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动要求,强调了“四风”问题的建设。要求支部成员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支部成员分别对这一段时间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学习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三的学生党员的心得体会着重体现于深刻体会到密切联系群众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清楚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对自己负责;搞好学习,密切联系周围同学;时常自我反省、自我批评,提高自我认识,完善自身;端正自己的思想及作风,起好带头作用等方面。大四的学生党员的学习心得则着重体现于生活上要崇尚勤俭节约;端正心态,突出自己的优点,传递正能量;为人处世重原则;活到老,学到老,即使自身力量微弱也要为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等方面。在发表个人意见这一阶段,2011级学生二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都踊跃的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高勤老师在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评价时,对二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私下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对此次活动的用心准备表达了充分的赞扬。同时还提醒全体学生党员要注意搞好学风和考风的建设,在各方面都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坚决杜绝攀比之风,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向优秀党员学习,党员之间要互相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最后是支部书记对本次党组织生活做出总结。

         此次2011级数计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交流主题生活会在全体学生党员的认真准备以及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通过这次的主题生活会的党组织生活,数计学院2011级学生二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体会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