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校友公司

    时间:2020-11-09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451


    113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了四川创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由学院199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杨帆创立。参加走访活动的人员有: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计算机系主任黄襄念、软件工程系主任王晓明、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曾晟珂、学工办主任刘凤丽,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1998级计算机应用校友宗莲松。

    座谈会上,何明星对四川创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深挖自身优势,促成科研、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杨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合作项目等情况,热切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四川省创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亿,是一家专门从事信息化管理咨询及开发实施建设的高科技企业。杨帆校友担任公司的CEO,作为公司的创始人,拥有14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和16年信息产业营销及项目管理经验,考取了IPMP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在校庆期间,杨帆主动联系学院,希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们奉献爱心、助力他们的成长。双方就奖学金设立、产学研项目合作、联合培训实验室、人才引进与就业指导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确认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