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7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391


    为培养自我展现能力的精神,架起学生与企业招聘的桥梁,搭起自我的平台,了解企业招聘的方向,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简历设计的作用,针对大学生对职业生涯的长远计划,让同学了解简历中所应该注意的问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1011日启动毕业生简历大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主办,活动将采取线下开展方式,简历作品投交截止时间为1027日。

    作为毕业生,渴望获得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为自己的事业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而在校生,也计划从现在起为走向我们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求职是一场赛跑,简历是起跑线。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面对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呢?本次简历大赛将为广大学生打下基础,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这次简历大赛持续两周,在火热的招聘的氛围中同学们参赛积极,科创部共收到参赛简历近两百份。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较好的掌握怎样制作求职简历来展示自己,并能引起HR的注意。这次简历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择业观念,促进了同学们面对择业的主动性,使他们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更好的展现自己,提高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

    部分简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