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创想无界,科技重生”创想基金开放协作论坛

    时间:2020-11-19 , 作者:作者:王彪 徐晶 ,点击量:297


    1115日下午1500,创想无界,科技重生——创想基金开放协作论坛在六教A519成功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创想基金协作企业伙伴参加论坛,论坛由98级校友马力遥主持。


    论坛开始由马力遥先生介绍论坛主题——创新无界,科技重生。希望能在疫情之后,引导行业的重生,同时表达对各位出席人员真挚的感谢。接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介绍学院的师生规模、学科专业建设等具体情况,并表达了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指导的渴求。随后,马力遥先生详细讲述了创想基金的发展历程和最终目标,力争把创想杯比赛办成国际青年科技创新平台,希望能孵化出更多优秀大学生团队,助力大学生团队建立全球化创新思维,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各企业伙伴进行更深入探讨,包括创想杯的含义及其动力、对创想基金的使用方式、如何做到基金效益最大化以及参赛学生在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一度将论坛氛围推至高潮。

    此次论坛加强了学院与各企业伙伴的合作交流,确定长远的合作计划,有助于推进接下来的相关工作的开展。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