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了“‘职’为‘简’你”简历设计大赛

    时间:2019-11-04 , 作者:盛小兰学生通讯员 向宇华 ,点击量:299


    为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择业就业意识,为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自我完善的平台,9-10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了“ ‘ ‘简历设计大赛。本活动以在校大学生如何设计一份精美的求职简历为形式,指导学生赢在求职的起跑线上并能在竞争激烈的求职路上脱颖而出,放飞求职梦想。本次大赛了邀请合作企业的HR和学院领导老师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参与成员为2016级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积极组织同学们报名参赛,各班级先进行班级预赛,再报学院进行评选。大赛活动期间,每位辅导员老师对参赛同学简历进行指导,同时企业HR从简历内容、格式、版面、创意,专业特色,个性魅力,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等方面进行指导,最终评出最佳简历进行展示,并参加后期的模拟面试活动。

    做好一份简历是大家走上旅程的第一步,一份好的简历是美好人生的敲门砖。作为大学生,应该继续丰富自己的履历,争取赢在职场旅途的第一步。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做好简历细节的重要性,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职场规则的了解,也学习到了许多制作简历的知识,更敲响了同学们走向职场、面对未来的警钟

    简历设计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