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代表会

    时间:2020-12-22 , 作者: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肖睿 ,点击量:398


    1210日中午,我院于6B102举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辅导员盛小兰、杨丽萍、谭璐薇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倩、徐婷老师及各年级、班级、学生党支部推荐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和推荐的参会同学,本次会议应到80人,实到76人。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主持,杨倩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本次选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在讲解过程中配以PPT进行补充说明,让参与到本次会议的同学更清楚地了解到此次会议议程和内容。投票正式开始,每位与会同学仔细阅读候选人个人简介,审慎使用投票权,经过同学们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投出选票。经过计票员和监票员的仔细核算,成功选出12位同学为我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其中3位同学选举为学代会委员。本次会议有效并圆满举办。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方式选举学代会代表,有利于我院参与西华大学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也有利于同学们对学生代表大会的了解,对提升学生的责任和权利意识具有深远持久的影响。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