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

    时间:2020-12-05 , 作者:作者:徐婷学生通讯员:黄雨成 ,点击量:399


      1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分为上午在6B-204等四个教室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下午在6C-203举行英语六级模拟。本次模拟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各个教室的入座率都很高。本次模拟考试得到院团委的高度支持与重视。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听从监考员的安排,认真遵循正常考试流程,井然有序。同学们都很重视英语的考级考试,想要为下周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考试结束后,允许同学们将试卷带走,以方便后面统计自己的分数,总结本次模拟考试的经验。

    模拟考试顺利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模拟考试中都有所收获。希望自己在下周的正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也祝愿四六级模拟考试可以一直延续举办下去。

    听听力

    正在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