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时间:2017-03-06 , 作者: ,点击量:440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依托西华大学建设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用于资助围绕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创新性强、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课题。

    一、开放对象

    开放基金主要资助对象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和科研人员,有研究潜力的青年教师也可申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西华大学以外的博士或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科研人员。

    申请项目应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解决的科学问题要明确,研究路线或技术方案可行,研究重点突出,考核目标明确。

    二、开放课题重点资助方向

    1混合数据中模糊语言知识挖掘方法;

    2、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理论与方法;

    3非局部均值图像去噪算法研究

    4无线电监测

    5网络多媒体智能信息处理

    三、课题申请程序

    1、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后进行申请。

    1)2017年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申报与验收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申请人需同时提交纸质材料。系统填报的网址:http://kfkt.xhu.edu.cn/系统开通时间:3900:00,系统截止时间:4524:00;先注册再填写。

    2)项目的审批进度及其他相关事宜将会以短信形式告知申请人。

    3)纸质文档请从系统下载后打印(有二维码标识),保证网上填报信息与纸质文档一致。

    2、本年度开放课题自20173月开始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45日(以系统为准)。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并将申报书纸质版寄给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赵成芳老师。

    四、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12017年度拟资助4-8个课题,总经费为10万元,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1-2万元人民币,研究期限为2年:20174月至20194月。

    2、开放课题基金由实验室统一管理。根据财务管理规定,建立经费使用本,专款专用,由受资助人掌握使用,经费使用不得违反财务制度。

    3、基金的使用范围

    1)小型专用仪器购置费;

    2)实验所需的材料费,计算费,测试费等;

    3)与课题有关的学术活动费,调研费,资料费、论文发表版面费等;

    4)客座人员来实验室的交通、住宿、生活补贴等费用。

      

    五、课题及成果管理

    1、凡由实验室资助的课题,项目负责人每年须汇报课题进展,同时提交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或实验工作阶段小结。

    2、课题结题时,必须向实验室提交如下材料:

    1)研究工作总结及研究报告;

    2)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及出版著作原件;

    3)专利与获奖成果证书复印件。

    3、实验室主任不定期检查课题执行及进展情况,对不执行研究计划的,将终止资助。

    4、开放基金课题资助的论文发表、专著出版、专利和奖励申报等都应标注“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资助”,未标注的,验收时不计入成果。

    5、开放课题的知识产权和技术成果归西华大学所有,学术论文成果归西华大学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同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无线电管理技术

    研究中心

    邮编:630039

    联系人:赵成芳老师刘晶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657287729352

    Email: zcf_n@163.com468454304@qq.com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