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获得学校表彰

    时间:2017-03-16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84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单项奖的决定》的文件,我院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获得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单项奖”和“就业率目标完成情况单项奖”两个奖项。

    据悉,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将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纳入党政联系会进行多次深入讨论,设立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和就业联系人。在心理健康工作上,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具备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资格,每年的5.25心理健康活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都会进行认真策划并开展为期6个月活动,学生参与面广泛。在就业工作上,就业联系人认真负责,做好用人单位的接待和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对外积极联系企业,对外联合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