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21-03-10 , 作者: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746


    39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了200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杨瑾,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专业分享会。

    杨瑾校友目前就职于京东国际,个人有三篇已授权的发明专利,资深行业讲师,负责过京东海外业务系统的质量与落地交付,目前是京东国际泰国业务线的测试架构师。杨瑾校友根据自己丰富的从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以及职业要求,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行业招聘岗位的工作性质,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杨老师也给了同学们很多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明晰自己喜欢什么,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提醒大家要保持好的心态,做到努力无悔,结果接受,增强心理承受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通过杨瑾学姐的分享对目前的行业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将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