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服队开展“拒绝占位”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3 , 作者:杨丽萍学生通讯员:周津 ,点击量:168


    32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针对学生就餐占位问题,在学校一食堂和三食堂开展了“礼对他人,文明就餐”拒绝占位的宣传活动,我院所有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中午1130分,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了食堂。天气微凉,下着细雨,地上也早已布满了水渍,虽然天气很冷,但这并没有阻挡我院志愿者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的向同学们讲解着活动的目的,他们分别在食堂的几个出口处,举着宣传牌,提示着同学们拒绝占位,从我做起。期间有不少志愿者们组成小队,在食堂内巡视,对占座位的同学进行礼貌的提示和宣传。因为正值食堂就餐的高峰期,不少同学都留意到了宣传语,不仅自觉的不去占座位,而且十分支持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这次活动使得食堂占位的现象得到改善,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餐氛围,志愿者们的交际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志愿者们给占位同学放标语

    志愿者们举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