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团结协作、展现风采”教工集体活动

    时间:2017-04-14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46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全体教工党员的团队意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与工会于48日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展现风采”为主题的登山友谊赛,共49名党员与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0时,在高高飘扬的党旗引领下,老师们在街子古镇康道分为两个队伍向前进发。一路上,大家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平时的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11时,老师们陆续成功登顶,展现出一名党员与教师们应有的素质和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一致认为登山友谊赛非常有意义。不仅使广大党员身心得到了锻炼、磨炼了意志品质、调节紧张工作压力,而且还增进了彼此交流、增强了党员团队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还能够走进大自然,感觉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