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

    时间:2017-04-21 , 作者: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潘雅琪 ,点击量:162


    201741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举行了“团支部答辩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团委副书记杨丽萍、杨洋,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汪明杰以及各个支部的代表。

    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一支部的团支书桂东梅发言,她从支部简介、班委建设、班级活动和素质拓展四个方面进行介绍,表现出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志气昂扬,奋发向上,她们是以成为先进团支部这个集体荣誉的追随者和积极者。接着,同专业第四支部的刘宇昂、第二支部的何博分别介绍班级的优异成绩、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与比赛,以此来申请先进团支部。

    2014级的软件工程的李静的发言成熟稳重,条理清晰,简洁干练。最后还有2015级物联网工程第二支部的杨宇森,他的发言逻辑性强、思路严谨,阐述了良好的政治思想观,所开展的“团组织生活”紧扣主题,形式较多,对每一次活动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与此同时,第二支部是学习的楷模、生活的标杆,班上不仅有同学入围“RS”“TS”的总决赛,甚至还有“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

    每位团支书的演讲都十分精彩,系统地总结所在支部的工作情况、演绎了支部的工作理念以及全面阐述了支部特色活动。无论是否申请成功,参与者们都可收益颇丰,申请“红旗”,只为更进一步!。至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答辩2

    答辩3

    答辩4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