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17 , 作者: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仲晶晶 ,点击量:141


    414日中午1210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了第3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总支委员郭聪、奉姣,团委副书记杨丽萍以及第38期党校班组成员和全体学员。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加深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黄书记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他表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自觉为共产主义奋斗,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努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培训班每一环节的任务。对于即将开始的党校理论课学习,他强调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把此次党校培训当成比一门课还要重要的事情来对待。三是希望培训班的班组成员一定要认真负责。除了管理好学员们的学习之外,还要及时发现学员们在学习中的问题,做好学员的思想工作。同时要与党校老师做好交流沟通工作并及时向学院老师汇报培训班情况,保证培训班的学习顺利结束。

    接着,刘凤丽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上同学们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强调了希望同学们在后面的理论学习中也要把这样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然后她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班组成员和理论课学习的相关要求。第37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何瑜霞向学员们分享了培训班学习的宝贵经验和心得,她表示在理论学习中,一是要把教材上的知识落实,二是要结合每期入党主题进行学习,同时要搞清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在做题时要善用排除法,杜绝“机选”。第38期学员张友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表示会积极向往期优秀学员和党员同志们学习,不断加强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更加完善自己。最后,此次动员大会在学员们的宣誓承诺声中圆满结束。

    黄继红书记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