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7-04-24 , 作者:郭聪 ,点击量:263


    42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杜亚军及审核评估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魏维及教务办相关老师与调研组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

    魏维对审核评估的背景、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准备、材料要求、自评自建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调研组人员就评估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国内外交流访问、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继红代表学院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及魏维副院长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学习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努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此次调研对学院评估工作起到很大的助力作用。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