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研招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04-24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277


    42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404召开考研动员和经验分享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杜亚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凤丽,2014级学生辅导员赖霞,2017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14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亚军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和暑期认真复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研究生,将来学习更尖、更深的科学知识和技术,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届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的学生代表丰子清等同学分别做了考研经验分享。他们把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备考经验、考试实战经验等向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并且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为感兴趣的同学做私下指导。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考研自习室,并配备考研班指导教师,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

    杜亚军作考研动员

    2013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